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足壇疫情惡化 大衛施華中招
时间:2020-09-02 17:31   来源:足球图库

環球足壇疫情再有惡化跡象,中場大師大衛施華回流西班牙剛亮相新東家皇家蘇斯達,即證實感染新冠肺炎。巴黎聖日耳門(PSG)、阿特蘭大和小保加等球會也公布了確診個案。

西班牙時間周一,大衛施華亮相皇蘇加盟儀式,「我選擇皇蘇其一是這裏球風吸引我,此外我小時候也曾在這裏生活,我對環境感到舒服。」施華還談到被指場上不勤跑動的話題,「實際上我跑動很積極,有時跑動數據不高或許因己隊一直壓制對手致較少需跑上跑落。」豈料數小時後,球會便證實施華確診新冠肺炎,球員目前並無病徵。

此外,法甲豪門PSG、意甲阿特蘭大與西甲卡迪斯最新都各有3人確診,球會沒公開相關職球員名字,外媒指PSG其中一名確診者為迪馬利亞。阿根廷的小保加隊內職、球員則有19人染疫,全部要隔離兼球隊停訓3天。

上一篇:阿仙奴放米希達利恩自由轉會     下一篇:曾落後場數1:3 金塊反勝爵士驚險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