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利物浦背水一战争反胜晋级
时间:2020-03-11 08:11   来源:足球图库
  欧联16强次回合焦点赛事、利物浦对马德里体育会一战,明天凌晨在前者主场晏菲路球场上演。利物浦首回合作客出师不利,被马体会的沙奥尼古斯一球击败,今仗回到主场,在可说已无英超后顾之忧下于欧联背水一战,全力反扑马体会。利物浦主场强劲加上「埃及文明」组合强大火力,有望击败近日防守欠稳的客军晋级,让球主客和,利物浦「让主」值博。(NOW643台,有线656、616台,无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4时直播)

  利物浦今季表现出色,他们在英超录得27胜1和1负的夸张战绩,球会史上首个英超冠军已经可以说是手到拿来,目前应该可以全心全意专注在争取卫冕欧联冠军的路上。利物浦首回合对阵马德里体育会失利,他们作客以0:1见负,未能取得作客入球,回到主场便不能轻易失球,否则更难晋级。

  英超主场「长胜雄狮」

  幸好利物浦目前状态回勇,他们的主场实力亦特别出色,他们近十仗主场赛事录得全胜而回,射入23球仅失5球,而累计他们已经创出英超主场22连胜的新纪录,故今仗即使首回合失利,回到主场对马体会很可能是一场「红军复仇记」。虽然正选门将艾利臣比加有伤在身未能上阵,由副选门将阿祖安卡斯迪路把关,但利物浦稳固的防线更重要的中坚华基尔云迪积克状态出色,有望带领利物浦力保不失。「埃及文明」组合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奥文尼及罗拔图法明奴均可上阵,三人状态同样出色,上仗主胜般尼茅夫一役,沙拿及文尼都有入球进帐,反映红军已从早前的低潮回勇。

  马德里体育会在首回合一球小胜利物浦,但他们完全被利物浦控制大局,利物浦8次攻门更比马体会多,只是忘带射门鞋下完全未能命中目标,马体会擅踢防守反击,一球在手的他们应会沿用相同战术应战,但只有一球在手便主力防守其实并不稳阵,特别是他们最近五仗有四仗均失球而回,今仗面对火力全开的利物浦未必能全身而退,随时一失再失下被利物浦淘汰。他们的葡国前锋祖奥菲历斯料会伙拍艾华路莫拉达攻坚,但受制于对手的狂攻,客队今仗难被看好。
上一篇:博「圣门」上盘杀入8强     下一篇:曼联作客谨慎「宁」买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