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曼联作客谨慎「宁」买细
时间:2020-03-12 08:38   来源:足球图库
  重拾上升轨道的「红魔鬼」曼联,将于明晨的欧霸杯16强首回合作客对阵奥地利「一哥」宁斯,先拔头筹的机会极大,但未必可以大捷,「入球大细」的球数[2.5],宜买细。(NOW643台,有线656、616台,无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1时55分直播)

  曼联近期在所有赛事已经连续10仗不败,上场打吡战杀退曼城更大振士气和信心。上一轮的32强首回合,曼联先作客打和布鲁日1:1,回到主场才大胜5:0晋级。事实上,翻查曼联近11场作客比赛,除两场足总杯对低级别对手外,其馀全部总入球都不过两球,反映作客仍会比较谨慎,即使波基斯费南迪斯和恩哈路两新兵有好表现,赢波或也只是一球起、两球止。

  宁斯的两名后防主力菲利普域和云星加同被罚停赛,加上另一守将普斯文因韧带伤而缺阵,防线要大执位,但难得有机会与曼联交手,球员在主场必踢高一皮波向强敌施压。
上一篇:利物浦背水一战争反胜晋级     下一篇:中國足協推進機構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