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博「圣门」上盘杀入8强
时间:2020-03-11 08:11   来源:足球图库
  欧联16强次回合另一场赛事、「圣门」巴黎圣日耳门于主场斗多蒙特一战,明天凌晨开打。多蒙特首回合以更出色的表现以2:1胜出,但带着一个作客入球回到主场的巴黎圣日耳门要反胜并非难事,圣日耳门最近三仗怒轰13球,明显为击败多蒙特准备,今仗有望在尼马及基利安麦巴比带领下清脆取胜晋级,今仗让球「圣门」让半球/一球,上盘仍可信赖。(赔率2倍)(NOW644台,有线661、601台明天凌晨4时直播)

  「圣门」首回合作客多蒙特,虽有尼马一度逼和,仍被艾宁夏兰特梅开二度下以1:2落败。论实力双方各有千秋,而「圣门」取得作客入球就令他们非常有利,今仗回到主场只要零封击败对手便能晋级。「圣门」近十仗主场录得九胜一和不败佳绩,更在不敌多蒙特后表现反弹,接连在法甲及足总杯取得三连胜兼射入13球,今仗在尼马及基利安麦巴比带队下,有望清脆击败多蒙特晋级。多蒙特过于倚赖新星艾宁夏兰特,而且作客成绩平平(近十仗五胜五负),今仗难免被看澹。

  今仗除非出现「圣门」胜2:1的赛果,否则不会出现加时情况。赛会早前公布,基于防疫需要,今仗赛事闭门进行,不会安排球迷入场观赛。
上一篇:冷敲兵工厂作客破「城」     下一篇:利物浦背水一战争反胜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