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冷敲兵工厂作客破「城」
时间:2020-03-11 08:10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第29轮赛事、曼城主场对阿仙奴一战在明天凌晨开赛。曼城刚刚在「曼市打吡」作客不敌宿敌曼联,士气低落,加上英超三连冠机会淼茫,他们或会专注欧联赛事,今仗面对状态出色的阿仙奴随时失分而回,主客和冷敲客胜随时获厚利。(赔率8.75倍)(NOW611及621台明天凌晨3时30分直播)

  曼城今季表现稍有回落,至今于英超已输掉七场赛事,包括刚刚被曼联主场2:0击败,士气明显受挫,加上曼城由于无法争冠或影响斗心,今仗斗阿仙奴心态成疑,他们或会更专心于下周中欧联16强次回合斗皇家马德里一战,即使为避免受伤而留力也不足为奇。  

  阿仙奴刚战英超主场以1:0杀败韦斯咸,各项赛事近6场赢5场,状态出色。由于他们在欧霸杯32强出局,这反而令他们要更专注于英超争取前四以保参加欧洲赛机会,今仗肯定会乘势全力争胜。阿仙奴阵容方面,阵中乌拉圭中场卢卡斯托拉拿因足踝骨折肯定提早休季,队长奥巴美扬及中场奥斯尔等人均希望延续近日的良好势头,将全力助球队全取三分,或有望成就一场爆冷赛果。
上一篇:拿祖士文摩连奴终极对决     下一篇:博「圣门」上盘杀入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