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国米首回合胜算高
时间:2020-02-12 08:29   来源:足球图库
  意大利杯准决赛首回合明天凌晨开打,首先出场的国际米兰与拿玻里将会在圣西路球场硬撼。主场的国米在意甲「米兰打吡战」精彩逆转AC米兰取得所有赛事三连胜,球队士气大振之馀,他们还趁祖云达斯负于维罗纳进佔意甲榜首,今仗自然希望延续胜绩;拿玻里最近主场负于护级的莱切而跌至意甲第11位,主帅加度素实力见底,他们更有大部分球迷因冲突事件被禁入场,实在难被看好。(香港时间明天凌晨3时45分开赛)

  国米近况出色,高踞意甲榜首,近八仗录得五胜三和,包括打吡战反胜AC米兰的经典之作,而意大利杯也是他们力争的锦标。虽然门将汉丹洛域、中场加利亚甸尼、保查华里路等缺阵,但前锋拿达路马天尼斯、中坚巴斯东尼都停赛刑满复出,配合大勇的卢卡古,今仗胜算颇高。

  拿玻里自易帅后,新帅加度素领军,球队表现非常「海鲜波」,上仗意甲2:3主负莱切,就终止了他们三连胜走势。加上他们又有主力后卫希沙积在上圈意杯两黄变一红被逐,今场坐波监,连同另外两名后卫马古列及高林因伤缺阵,后防残阵下只能尽力而为。

  此外,国米在10日发表声明,今仗禁止来自坎帕尼亚大区(即拿玻里所在的大区域)的球迷购票入场。事缘2018年12月底,两家球会的激进球迷曾经在场外爆发冲突,导致一名国米球迷在车祸中丧生,基于所有球迷的安全考虑,国米决定作出上述安排。拿玻里也已为球迷安排退款。不过,预计来自其他地方的拿玻里球迷仍然可以进场观战,但少了大部分拿玻里球迷入场,这对国米来讲就肯定更有利。
上一篇:拜仁勇锐捧主胜「比」较好     下一篇:毕尔包主胜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