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拜仁勇锐捧主胜「比」较好
时间:2020-02-09 08:11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今晚上演联赛榜前列大战,由榜首的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次席的RB莱比锡。拜仁在歇冬后的德甲3连胜且轰入12球,连同歇冬前更已是联赛6连胜,成功压过今仗对手而升上榜首。莱比锡近两场联赛不胜,且在周中的德国杯16强被法兰克福淘汰,近况甚差,此消彼长下,「主客和」的主胜值捧。(NOW670台,有线651、611台明天凌晨1时直播)

  拜仁近况勇锐,阵中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汤马士梅拿及中场堤亚高艾简达拿都在歇冬后连续3轮联赛有入球,前两者刚战德国杯亦有进帐,虽然翼锋比列锡最近足踝断裂,预计要养伤一段时间,但球队阵容储备充足,今仗进攻火力绝对不成问题。

近三次交手皆捷

  拜仁在与莱比锡的近三次联赛主场交手皆捷,无论心理还是实力都完全佔据上风,今仗全取3分不成问题。
上一篇:白礼顿护级战看高一线     下一篇:国米首回合胜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