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毕尔包主胜可期
时间:2020-02-12 08:29   来源:足球图库
  西班牙杯准决赛首回合明天凌晨四时开打,首战由毕尔包在主场对阵CF格兰纳达,两支球队在八强分别淘汰巴塞隆拿及华伦西亚晋级,气势如虹,不过格兰纳达作客成绩奇差,近来双方交锋都取胜而回的毕尔包,可望在首战赢波先拔头筹。(足智彩博主胜赔率1.66倍)(香港时间明日凌晨4时开赛)

  毕尔包在西班牙杯八强变阵出击,将上届亚军巴塞摈出局,如今巴塞、皇马及马体会悉数出局,毕尔包变了夺冠热门。他们近三次对阵格兰纳达都取得胜利,首回合主场出击胜算甚高。阵容方面,后卫尤尼贝治捷、中场鲁尔加西亚及前锋迪马高斯因伤缺阵。格兰纳达上圈淘汰华伦西亚晋级,展示黑马实力,但四强改为主客制,首回合作客的他们将大为不利。因为格兰纳达已录得联赛作客8连败,包括曾0:2败走毕尔包,今仗只寄望减少损失。阵容方面,阿历士马天尼斯、尼达罗辛奴、费迪维高等五人因伤缺阵。
上一篇:国米首回合胜算高     下一篇:阿特兰大罗马势演「入球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