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白礼顿护级战看高一线
时间:2020-02-08 08:36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进入首次的「半歇冬期」,本周只演4仗,当中两场于周六进行之战,焦点将在尾场护级大战、白礼顿主场硬碰屈福特之上。白礼顿主场表现尚可,屈福特最近两场败仗极为打击士气,「让球」的白礼顿小让平/半之下,可博上盘。(赔率1.82倍)(NOW621台明天凌晨1时30分直播)

  白礼顿暂以26分排第15位,屈福特只落后3分居于尾二,今场护级「6分波」对双方都极度重要。近10场联赛只获1胜的白礼顿,主场成绩并不差,曾赢过热刺、打和车路士及狼队,36岁老将前锋格连梅利上仗作客打和韦斯咸之役,射入今季联赛首球替球队扳平,今战即使可能回到后备席,让首席射手、法国的马奥比重拾正选,但也有能力当后备杀手。

  屈福特在新年前后曾经历过一段「小阳春」,5场联赛4胜1和,但近3仗仅获1分,前仗的另一场护级大战领先之下,在补时5分钟遭阿士东维拉绝杀反胜,上仗又在领先两球之下,竟于上半场补时被爱华顿连追两球,至临完场前又被对手绝杀,失掉的除了6分更有士气和信心,纵有射手韦碧克久休复出,但需时重拾状态下难寄厚望。
上一篇:博祖云「让和」有根据     下一篇:拜仁勇锐捧主胜「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