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罗马和局「博」得过
时间:2020-02-07 08:48   来源:足球图库
  第二十三轮意甲联赛明晨率先上演一仗,由「首都狼」罗马主场迎来联赛榜中游分子博洛尼亚。主队近况反覆,又有两名中场主力缺阵,可胜但不稳,「主客和」的和有超过4倍分头,小注无妨。(NOW638台,有线654、614台,无綫myTV Super 301台明天凌晨3时45分直播)

  缺两中场主力

  排第5位的罗马正与同分的亚特兰大争取前四席位,但他们歇冬后5场联赛只获1胜1和3负,上场作客更败给萨斯索罗2:4,该战被逐的中场罗伦素柏历坚尼需要停赛,他本季联赛暂送上9次助攻,加上提早「收咧」的翼锋尼高路辛尼奥路,对球队攻力必有相当影响。博洛尼亚最近连赢榜末双弱,今战虽亦有中场安德列普利停赛、尼高拿辛桑尼上阵成疑,但防守得宜未尝不能取分。

  罗马宿敌拉素则错过升上次席的机会,昨晨意甲全场多达27次射门包括中场路尔斯阿拔图两度射中柱下,主场与维罗纳言和0:0,续排第3。
上一篇:毕尔包下盘博得过     下一篇:博利华多蒙特「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