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博利华多蒙特「细」
时间:2020-02-08 08:35   来源:足球图库
  周六的德甲联赛尾场上演前列大战,由第5位的利华古逊主场火併第3位的多蒙特。虽然多蒙特加入了艾宁夏兰特后入球「如食生菜」,但相信利华必会作出相应部署加强防守,今战未必会出现球迷预期的大手交易,「入球大细」的球数[3.5],宜买细。(赔率1.87倍)(NOW670台、有线651及611台明天凌晨1时30分直播)

  夏兰特上月加盟后,多蒙特3场联赛每仗都轰入5球,当中夏兰特就独取7球,即使上仗德国杯被淘汰,夏兰特照样有「士哥」,但正因为他锋芒太露,肯定已成对手重点「招呼」的目标,如今才是首次遇上实力较强的对手,是夏兰特真正受考验的时候。利华近5季主场斗多蒙特,只有1次总入球超过2球,而且利华暂时是失球第3最少的球队,球迷预期的「入球骚」随时来个反高潮。

  利华此役有「10号仔」迪米亚巴尔停赛,另一中场巴姆加特宁亦可能因膝伤而缺阵,至于多蒙特主要就只有中场拉菲尔古里路因伤上阵成疑,中场汤马士迪兰尼肯定倦勤。
上一篇:罗马和局「博」得过     下一篇:博祖云「让和」有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