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毕尔包下盘博得过
时间:2020-02-06 08:31   来源:足球图库
  西班牙杯八强另一场赛事、毕尔包主场对巴塞隆拿将于明天凌晨四时上演,巴塞近来作客稍见失色,今仗随时又靠阿根廷球王美斯争取胜利,单凭一人之力未必能每次都得心应手;毕尔包近来作风顽强,多次赛和对手,表现出不俗的缠斗力,今仗或有望在一场决胜的杯赛中爆冷,淘汰分身乏术的巴塞,足智彩毕尔包让球受让半球/一球,下盘绝对博得过。(赔率1.76倍)(香港时间明日凌晨4时开赛)

  巴塞恐阴沟翻船

  毕尔包向来球风硬淨,本届西甲22仗有10仗赛和,与奥沙辛拿、华拉度列都是和波最多队伍,他们近八仗亦录得一胜六和一负。其中,作客守和皇马0:0一役,可见他们面对劲旅也绝不会服输。今仗佔主场之利下,随时有望在法定时间守和对手,甚至爆出大冷淘汰巴塞也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前锋迪马高斯因伤缺阵。巴塞近八仗录得五胜一和两负成绩,近况不算好,加上他们最近作客表现回落,最近就在西甲作客0:2不敌华伦西亚。巴塞继续依靠美斯争胜,「神童」安素法迪实力已经曝光,这令美斯负担更大,随时客军丧师而被踢出局。
上一篇:皇马料仅胜皇苏入四强     下一篇:罗马和局「博」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