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皇马料仅胜皇苏入四强
时间:2020-02-06 08:31   来源:足球图库
  西班牙杯八强赛、皇家马德里主场对皇家苏斯达一战明天凌晨二时举行。皇马近况回勇,于所有赛事录得五连胜走势,目前在西甲也力压巴塞隆拿成为榜首,今仗应有馀力与皇苏在西班牙杯中竞争。不过皇马最近在西甲都只能一球小胜对手,假如今仗他们让主力如夏萨特及加里夫巴利留力,面对近况还可以的客军,或许只能小胜晋级。(香港时间明天凌晨2时开赛)

  皇马今季表现稍有起伏,他们开季赛和华拉度列、维拉利尔及马德里体育会,之后又爆冷不敌马略卡,开季表现失色,不过经过一段磨合后,皇马表现开始回升。皇马最近在西甲连胜基达菲、西维尔、华拉度列及马德里体育会,亦在西班牙杯击败萨拉曼卡联队及萨拉戈萨,已经踢回劲旅本色,相信皇马亦希望尽揽所有奖杯,对西班牙杯亦虎视眈眈。论实力皇马肯定更胜皇苏,不过主帅施丹未必会在今仗全力出击,或会收起主力夏萨特及近况不错的加里夫巴利,以上轮淘汰萨拉戈萨为例,施丹或会半力出击,由少量主力如却奥斯、宾施马加上副选卢卡祖域、占士洛迪古斯及卢卡斯华斯基斯,配合小将如云尼斯奥斯祖利亚及费达历高华维迪争胜,牌面阵容应仍比客军高出不少,预计他们仍可小胜而回。皇马的宾施马在众多新兵挑战下,仍然证明自己是最可靠的前锋,今仗晋级也要靠他有好表现。

  皇家苏斯达近八仗录得五胜三负,成绩不过不失,不过他们近八仗未遇过劲旅,令人难以估计他们状态如何,他们今季西甲作客曾以1:3不敌皇马,今仗再遇皇马未见任何取胜本钱,预计也是输多赢少。
上一篇:热刺上盘乘胜追击     下一篇:毕尔包下盘博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