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热刺上盘乘胜追击
时间:2020-02-05 08:34   来源:足球图库
  英格兰足总杯第4圈重赛,热刺明晨回到主场再与修咸顿决一高下。身为「锦标保证」的热刺领队摩连奴,必然认真对待足总杯,在人脚和主场成绩都有相当保证之下,可望在法定时间内过关,「让球」的热刺让半/一,必买上盘。(赔率1.95倍)(香港时间明天凌晨3时45分开赛)

  上仗主场勇胜曼城

  热刺在首战作客末段遭修咸顿逼和1:1,该仗热刺阵容不弱,除养伤的射手哈利卡尼外,孙兴民、哈利云克斯、迪利阿里、卢卡斯莫拉等主力悉数正选列阵,新加盟的中场谢特臣费南迪斯亦于该仗首次正选披甲。热刺刚于英超联赛主场以2:0气走劲敌曼城,摩连奴上任后球队主场只曾不敌车路士和利物浦,估计今战容不会有大变,孙兴民、卢施素等将续亮相,谢特臣费南迪斯和右闸新人坦根加可望复任正选。

  修咸顿暂时纾缓了护级压力,相信今场重赛亦会全力以赴,意味首席射手丹尼艾格斯、中场禾特普斯、守将奇云丹素等势将继续正选比赛,但相信再次成功「偷鸡」的机会不大。
上一篇:拜仁3.5球「大」有可为     下一篇:皇马料仅胜皇苏入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