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挪威单挑奥地利
时间:2020-09-04 08:28   来源:足球图库
週六凌晨,欧国联分组赛同时展开多场激斗,其中联赛B组中A组的挪威将对阵奥地利,两队上届欧国联防守端都展现不俗的功架,如今正是打磨锋线尖刀大好机会,是役不妨留意和局。

早在上届欧国联中,挪威发挥不俗,球队取得4胜1和1负的战绩,同时积13分排名联赛C组中C组的第一位,6场比赛得失球比为7比2,当中失球数为同组最少,防守可谓颇为稳固。虽然后防线稳固,但想在比赛中取得先机,进攻端同样重要,前锋夏兰特与祖舒亚京治一高一快自然成为挪威有力锋线组合,前者此前在多蒙特大放异彩有目共睹,效力半个赛季就在德甲攻入13球,而2次入选国家队至今还未开斋,渴望度可见一斑。中场线方面,辛达贝治在英超锻炼过半个赛季后,个人踢法越发硬朗,当然,个人组织力亦提高不少。

奥地利上届欧国联处于联赛B组中C组,同组还有波斯尼亚和北爱尔兰,最终他们取得2胜1和1负,排名次席无缘升班。奥地利本期名单可能颇为着重锻炼新人,其中前锋C.蒙舒恩、阿迪安基比治以及中场C.巴奥加拿都是首次入选,不难看出,他们未来将是球队中前场的中坚力量。值得一提的是,C.巴奥加拿上赛季在贺芬咸踢过26场德甲,其中攻入7球,在二十岁出头的年纪,踢出颇为老练的球风,确实值得期待。

投注策略: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今仗看点无疑会在多位年轻球员身上,比赛走势趋向和波格。另外,两队最近6仗半场都能够保持不败,对此走地盘的波友可以多加留意。
上一篇:诺域治硬闯卢顿     下一篇:意大利盼取波斯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