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诺域治硬闯卢顿
时间:2020-09-04 08:28   来源:足球图库
週六晚上,英格兰联赛盃第一圈展开多场争夺,其中一场为卢顿主场对阵诺域治。双方近期表现十分接近,可见两队均无必胜对手的把握,此番碰面常规时间内恐怕难分胜负。

卢顿近年都溷迹在低组别联赛,上赛季是他们升入英冠的首个赛季,最终取得14胜9和2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9位的位置,顺利完成保组任务。近况方面,卢顿先后和韦特史东以及诺咸顿进行了两场友谊赛,而两场比赛的结果均是卢顿3比0取胜,但考虑到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和今铺对手诺域治的实力有着巨大的差距,这两场胜利的参加价值不算太大。此番交手,卢顿还是应将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视为目标。

诺域治前季在英冠中踢出统治级的表现,最终录得27胜13和6负的战绩,积94分捧起冠军奖盃,领先排名第二的锡菲联有5分之多。然而在上赛季的英超当中,诺域治和锡菲联的表现则完全相反,后者最终名列英超第九,反观诺域治全季下来只取得5场胜利,最终排名垫底「重返」英冠。近况方面,诺域治近期共进行了5场友谊赛,期间取得4胜1和的不败战绩,而且得失球比为14比2,作为上季队内头号射手的普基在此期间也频有斩获。但考虑到卢顿近期表现同样出色,诺域治此行还是应该放平心态,保和争胜。
上一篇:广岛三箭硬撼札幌冈萨多     下一篇:挪威单挑奥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