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意大利盼取波斯尼亚
时间:2020-09-04 08:29   来源:足球图库
週六凌晨,欧国联分组赛展开激斗,其中来自联赛A组中的A组球队意大利将对阵波斯尼亚。意大利在去年的欧洲国家盃外围赛已经展现复甦势头,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堪称现象级,况且他们整体实力要强于波斯尼亚,意大利今场显然更值得支持。

在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盃之后,文仙尼(Roberto Mancini)成为意大利的新帅,此后球队在他的带领下改头换面,在欧国盃外围赛中一路高歌勐进,分组赛豪取10战全胜的佳绩,期间攻入37球仅失4球的攻防演出抢眼,逐渐展现出复甦的势头。而今期入选意大利大名单的球员绝大部分来自意甲,儘管镇守龙门的已不是保方,但老将施尼古同样值得信赖,后场除了有捷连尼和邦路斯这类国家队常客之外,效力于国米的巴斯东尼也首次入选注入新鲜活力,中场方面则由佐真奴费路和加利亚甸尼领衔。来到锋线配置上,今季将欧洲金靴收入囊中的恩莫比尼相信已无需多说,再加上还有F.基艾沙和比洛迪,足见意大利无论在防守端抑或是进攻端,他们的阵容都相当豪华,实力当属分组顶尖之一。兼且考虑到分组中还有荷兰这类劲敌,意大利想要竞争分组头名就需每场必争,球队一定充满进攻欲望,他们此番赢下开门红应该问题不大。

虽然上届欧国联分组赛,波斯尼亚以3胜1和不败战绩作为联赛B组中的C组头名升入今届欧国联联赛A组,不过球队在随后的欧国盃外围赛表现却难尽人意,期间取胜的对手除了芬兰颇具实力之外,馀下阿美尼亚和列支敦士登两者均不值一提。来到今届欧国联,在波斯尼亚的大名单当中,诸如哥拉辛历、比卡斯锡和比锡等人均征战于欧洲五大联赛,而最为显眼的当属罗马当家射手迪施高,他至今一共为波斯尼亚国家队出战107场比赛,并且攻入58个入球,扮演锋线高效杀手的他是球队的进攻倚仗。不过较为不利的是,中场核心比真历由于感染新冠病毒而落选今期大名单,缺少此子坐镇的中场实力必然大打折扣。更何况,最近两次与意大利交手,波斯尼亚悉数落败,期间得失球比为1比5,两队实力差距肉眼可见,双方今仗再度相遇,劣势明显的波斯尼亚难寄厚望。
上一篇:挪威单挑奥地利     下一篇:篮彩推荐:NBA 湖人VS雄鹿 客场之旅首战 紫金军能否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