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广岛三箭硬撼札幌冈萨多
时间:2020-09-04 08:27   来源:足球图库
日职联新一轮本週六全面打响,其中中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札幌冈萨多将会面对广岛三箭。两队近况均十分低迷,彼此之间难有十足的取胜把握,加上大家近10次交手基本能平分秋色,看好双方今铺打和收场。

札幌冈萨多虽然在7月份能够保持联赛不败的势头,但一进入8月,球队状态急转直下,在已经进行了的9场各项赛事中,他们只在广岛三箭身上赢下了一场日联盃的胜利,其馀4和4负,其中联赛方面更是不乏有1比6不敌川崎前锋以及1比4不敌横滨水手此等低劣演出,其整体状态之差可见一斑。归根到底,防守端不力是其近况低迷的原因,虽然他们上仗能够保持不失球,看似防守端表现有所改善,但即使如此,他们赛季的均场失球数仍为居高不下的2球,乃日职联倒数之列。即使他们偶尔会祭出「无锋阵」来迎战攻击力强劲之队伍,但收效甚微。与此同时,札幌冈萨多阵中并非没有得力外援,但他们的外援们似乎并不受重用,反而荒野拓马是其进攻倚仗,此子无疑是此番札幌冈萨多争胜关键。阵容方面,中场白井康介伤缺。

2015季联赛冠军,如今沦落至联赛中下游,不禁令人唏嘘。其实球队状态下滑有迹可循,进攻端不力是其下滑真因,今季战至目前,他们均场入球为1.33球,属于联赛倒数的水平,若非他们在后防稳固,排名或会进一步下滑。和札幌冈萨多不同,广岛三箭十分依赖外援的发挥,两名外援李安度彭利拿和杜格拉斯韦拉是其抢分神器,而他们合共攻入9个联赛入球,反观其馀本土球员则实力有限,最多只有2球入账。至于近况方面,广岛三箭则和札幌冈萨多一样糟糕,近4轮联赛一胜难求,其中稳固的防守被FC东京和横滨水手打回原形,这两场均失了3球。好在此番对手札幌冈萨多攻不锐守不稳,广岛三箭亦非没有一战之力。
上一篇:恆大笑傲广州打比无悬念     下一篇:诺域治硬闯卢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