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恆大笑傲广州打比无悬念
时间:2020-09-04 08:27   来源:足球图库
週五晚上,中超迎来焦点战,同属大连赛区(A组)的广州恆大与广州富力将上演今季第二次广州打比。两队近4次交锋都由恆大笑到最后,更何况富力目前处于内忧外患之中,恆大再次笑傲广州打比没有悬念。

过去2轮,恆大都成为先失球的一方,所幸的是球队至少都能追和甚至逆转,这也让他们目前能够继续稳居A组积分榜首位。毫无疑问,恆大近来防守端确实出现短路,球队整个8月份6仗联赛每场都有失球,不过即便如此,他们在此期间亦能取得4胜1和1负的可观战绩。究其原因,稳定的火力输出是恆大取分的保证,赛季至今8轮联赛只有1场未能破门,其馀7仗则能攻入21球之多,除韦世豪和祖些保连奴季初表现出色外,费南甸奴和艾杰臣近来也频频破门,就连泰利斯卡上轮也斩获赛季首个运动战入球,无疑为此子增添不少信心。值得一提的是,上述5名攻击手除费南甸奴未有代表恆大出战过广州打比外,其馀4人均在过去4次对战富力的比赛中不止一次破门,可见恆大强大的攻击群令到富力难以招架。

上月中的时候富力状态本来稍有起色,奈何主力射手沙希域决意要离队代表以色列参加欧国联,导致球队状态再度出现下滑,近2轮先后不敌山东鲁能泰山和深圳佳兆业后,排名直奔A组榜尾之势。缺少沙希域,富力的进攻重任唯有落在今季录得2球进账的D.沙巴身上,然而从上轮的表现来看此子显然难堪重任,没有了沙希域的牵制后,D.沙巴受到对方的重点盯防,进攻效率大大下降。屋漏偏逢连夜雨,中场大将迪比利更在上轮染红离场,本轮缺少他的中场屏障势必对富力攻防造成不少影响,而且另一中场陈俊乐也有伤在身未能出战,试问缺兵少将的富力此役何来抢分本钱。鉴于最近4次广州打比富力都是输波输盘告终,同时有3场全场入球总数在5球或以上,本轮看好恆大赢盘的同时也建议多加留意上盘。
上一篇:莱昂欲挫尼卡沙     下一篇:广岛三箭硬撼札幌冈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