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莱昂欲挫尼卡沙
时间:2020-09-04 08:26   来源:足球图库
週六早上,墨超继续展开争斗,届时莱昂将作客挑战尼卡沙。客军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但比尼卡沙出色,而且对赛往绩更是佔据绝对优势,相信今铺最后的胜利者一定是莱昂。

尼卡沙本赛季开局依旧延续此前的糟糕状态,0比3惨败给堤格雷斯,0比1不敌祖亚雷斯,从而惨遭两连败打击。好在之后尼卡沙逐渐找到比赛感觉,凭藉柏沙利尼和U.比尔保两人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取得2胜2和1负的成绩。但要清楚的是,马萨特兰和拿根亚两队今季表现难言理想,尼卡沙赢波含金量有待斟酌。尤其是上仗面对蓝十字,尼卡沙终于现出原形,一场3球大败极其打击一众将士的士气。当然,更为不利的是,最近5次面对莱昂,尼卡沙惨遭五连败打击,当中还悉数输盘,这无疑又成为尼卡沙是役的一大劣势点。

莱昂自0比2不敌蓝十字后,全队上下进行了认真的检讨和战备,之后球队一发不可收拾,过去4轮录得3胜1和佳绩,从而跻身墨超第三位,距离联赛宝座仅有2分之差。期间基利奥迪、文尼施斯和耶尔路摩连奴等人无疑是莱昂取得不俗成绩的功臣,他们都是球队接下来不可或缺的主要攻击手。值得一提的是,莱昂今季的防守能力的确值得称讚,均场仅失0.57球是墨超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后防线,与尼卡沙均场失1.43球形成鲜明对比。更加喜人的是,莱昂近年面对尼卡沙有相当高的胜率,过去3次作客交锋斩获全胜,盘路方面同样喜人,此役遇上较为喜欢的对手,心理层面佔优的莱昂拿下3分应该问题不大。
上一篇:川崎前锋激斗横滨水手     下一篇:恆大笑傲广州打比无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