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川崎前锋激斗横滨水手
时间:2020-09-04 08:26   来源:足球图库
週六下午,日职联继续有精彩比赛奉上,届时横滨水手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川崎前锋。横滨水手近五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和的不败战绩,期间更加有多场攻入3球以上,不过川崎前锋近况也不弱,近两场豪取两连胜之馀,得失球比更为11比0,而且他们是日职联客场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此役交手看好两队激战成和。

横滨水手上赛季以一波七连胜结束赛季的同时,夺得了日职联桂冠,当中得失球比为68比38,攻防表现均颇为不俗。而今季前五轮只录得1胜1和3负的成绩将横滨水手从上赛季夺冠的喜悦之中拉回来现实,如果按照这样的状态,横滨水手别说卫冕,保组都可能成为问题。作为卫冕冠军的横滨水手当然不甘沉沦,他们在8月中引进新外援J.祖利亚,此子很快就适应了球队,近四轮联赛攻入5球之多,同时球队中留有上季队内头号射手M.祖利亚,横滨水手进攻火力凶勐,近四场联赛入足14球之多。当然横滨水手虽然进攻火力十足,但后防线表现却不得不让人反思,在战胜清水心跳一役,横滨水手虽然攻入4球,但却被洞穿3球,上仗联赛后防则是被射入3球,如此后防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而今仗需要迎战领头羊川崎前锋,横滨水手唯有依靠出色的进攻线以及主场优势搏杀。

川崎前锋曾在2017以及2018赛季连续夺得日职联桂冠,他们上届错失冠军之后今季目标很显然就是重新夺回冠军。这支此前几个赛季的冠军之狮今季显露出火热状态,此前击败大坂樱花一役,更是让他们豪取十连胜打破日职联单赛季最长连胜纪录,川崎前锋如今的状态回到巅峰,更加在14轮联赛战罢是以35分牢牢霸佔榜首位置。川崎前锋均场攻入2.93球的进攻火力是日职联独一档,小林悠、李安度达美奥和三沾薰合计攻入19球,而且小林悠上仗更是梅开二度带领球队6比0狂胜神户胜利船,此子近期脚风颇顺,今仗恐怕将会是横滨水手的大威胁。不过需要留意,川崎前锋近期联赛表现有所起伏,因此是役走访近期状态不俗的横滨水手,川崎前锋还是不可轻敌。阵容方面,中场长谷川龙也因伤缺阵。
上一篇:鹿岛鹿角恶斗名古屋八鲸     下一篇:莱昂欲挫尼卡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