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竞彩篮球周日305推荐:篮网VS雷霆
时间:2021-11-18 00:33   来源:足球图库

篮网在欧文拒绝打疫苗而无法出战的情况下,面对不小的挑战,哈登状态在逐步恢复。篮网取得了9胜4负的战绩,暂列东区第二位,周六上午做客以8分优势轻取全联盟垫底的鹈鹕,此役哈登拿到了赛季新高的39分12助攻,杜兰特贡献28分,乔哈里斯高效拿到了24分。


雷霆本赛季继续重建,亚历山大和多尔特有无限的开火权。在开局连战连败后,雷霆近况不错,已经取得了一波四连胜,目前以5胜6负的战绩,暂列西区第十。周六上午,雷霆主场以2分优势逆转击败了国王,此役亚历山大和多尔特均拿到了最高的22分,贝兹利贡献15分8篮板。


本场比赛亚指在客让8.5-9.5分上下波动,肯定了篮网硬实力的优势。雷霆近来防守端效率不错,多尔特一直以来对防守哈登都很有心得。此役看好雷霆阻击篮网,不会惨败。


竞彩推荐:让分雷霆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日304推荐:太阳VS火箭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日306推荐:勇士VS黄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