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竞彩篮球周日304推荐:太阳VS火箭
时间:2021-11-18 00:33   来源:足球图库

太阳本赛季补强了麦基和沙梅特,佩恩已经伤愈复出,艾顿因为膝盖挫伤,上周末的比赛已经休战,本场比赛也出战成疑。太阳取得了8胜3负的战绩,高居西区第二位,周六上午做客以25分优势大胜年轻的灰熊,此役全队七人得分上双,布克贡献17分7助攻,保罗拿到了15分12助攻。


火箭本赛季继续摆烂,新秀格林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土耳其新秀申京表现不错。火箭已经遭遇了尴尬的10连败,目前取得了1胜11负的战绩,暂列西区倒数第二位。周六上午,球队主场以12分劣势完败于开拓者,此役小波特拿到了最高的18分,申京替补拿到了12分,格林只有9分入账。


本场比赛亚指以客让9.5分开出,给了太阳强有力的支持。太阳外线防守实力强劲,会对火箭的年轻后卫群进行强有力的限制。看好太阳大捷。


竞彩推荐:让分太阳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六306推荐:森林狼VS快船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日305推荐:篮网VS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