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竞彩篮球周日306推荐:勇士VS黄蜂
时间:2021-11-18 00:39   来源:足球图库

勇士成为本赛季最大的惊喜,在库里的带领下,球队目前取得了11胜1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一位。勇士攻击端火力处于联盟上游,周六上午主场以26分优势血洗了实力崛起的公牛,此役库里拿到了最高的40分,命中了9记三分球,维金斯和普尔联手拿到了29分。


黄蜂本赛季目标冲击东区季后赛,球队结束了漫长的西征,目前取得了7胜7负的战绩,暂列东区第十位。周六上午面对尼克斯,在首节落后16分的情况下,黄蜂第三节一波流逆转了比赛走势,最终以8分优势取胜,此役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布里奇斯拿到了最高的24分,海沃德贡献22分5篮板7助攻,拉梅洛鲍尔贡献12分17篮板9助攻,表现全面。


本场比赛亚指以客让5.5分开出,给了勇士一定的支持。黄蜂攻强守弱,很难对库里进行针对性的限制,勇士攻击端多点开花,此役占据绝对优势。看好勇士大胜。


竞彩推荐:让分勇士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日305推荐:篮网VS雷霆     下一篇: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金州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