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正在直播NBA:猛龙vs开拓者 公牛vs湖人
时间:2021-11-17 23:33   来源:足球图库

点击进入直播>>>>

NBA:太阳VS森林狼 11月16日09:00


太阳近期不声不响的拿到了一波八连胜,排名从西部第十一举升至了第二位。虽然主力中锋艾顿继续缺席,但麦基和卡明斯基的出色发挥,在攻防两端都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缺陷。36岁的保罗依旧保持了出色的状态,场均10.4助攻和2.8次抢断,是如今联盟的助攻王和抢断王。


大胜湖人之后,同样森林狼马上就在洛杉矶被快船打回了原型,在开赛将近一个月时间之后,他们4胜8负的战绩位居西部倒数第四的位置,仅强于两支摆烂球队火箭和鹈鹕、以及休假期人员大流失的马刺。年复一年的人员更迭,森林狼还是没有形成自己的赢球文化。


本场比赛,作为战绩更优的一方,太阳在数据上给出了-3.5的让步。也许是做客明尼苏达,再加上今天刚刚进行了一场比赛,背靠背作战会略显疲劳,这样的让步有些略显保守。但太阳今天的对手是西部垫底的火箭,比赛强度显然不高,保罗、布克和布里奇斯几位主力都没有出战超过32分钟,他们有足够的体力备战下一场,在整体实力占优的情况下,还是看好太阳客场能以至少4分的优势,拿下胜利。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二302推荐:勇士VS篮网     下一篇:竞彩篮球周一301推荐:鹈鹕VS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