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竞彩篮球周二302推荐:勇士VS篮网
时间:2021-11-17 23:32   来源:足球图库

勇士本赛季在库里的带领下,成为联盟最大的惊喜,最新的实力榜上,球队也高居联盟第一位。勇士取得了11胜2负的战绩,稳居西区榜首,周一上午做客以4分劣势负于年轻的黄蜂,爆出小冷门,此役维金斯拿到了最高的28分,库里手感一般,贡献24分10助攻,全队外线命中率不足三成。


篮网在欧文拒绝打疫苗而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攻击端火力还是遭受了一定的削弱。六连客期间,篮网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不过击败的对手胜率均不足五成,含金量稍显一般。周一上午,篮网做客以24分优势血洗了雷霆,此役杜兰特拿到了最高的33分8篮板,哈登贡献16分13助攻,助攻连续三场比赛上双,米尔斯命中了9记三分球,手感火热。面对勇士,乔哈里斯因伤休战。


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2.5分开出,对篮网的支持力度较为一般。篮网防守效率在提升,球队第二阵容的攻击力还有提升的空间,哈登尽管没有恢复到巅峰水准,但其对进攻的串联十分关键。此役看好篮网送给勇士赛季第一次连败。


竞彩推荐:让分篮网胜

上一篇:快艇欲借马刺反弹     下一篇:正在直播NBA:猛龙vs开拓者 公牛vs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