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竞彩篮球周一301推荐:鹈鹕VS奇才
时间:2021-11-17 23:39   来源:足球图库

鹈鹕本赛季由少帅威利格林执教,锡安最快也要到本月下旬才可伤愈复出。鹈鹕目前取得了2胜12负的战绩,暂列西区倒数第二位,周日上午主场以11分优势大胜灰熊,拿下了久违的胜利,此役亚历山大沃克拿到了最高的21分,英格拉姆伤愈复出,拿到了19分。


奇才在主教练小昂塞尔德的带领下,成为了本赛季东区的大黑马。球队目前取得了9胜3负的战绩,暂列东区榜首,新援哈雷尔,库兹马,波普和丁翁迪均表现较为出色。周日上午,在比尔缺阵的情况下,奇才做客12分优势大胜摆烂的魔术,此役丁翁迪拿到了最高的23分11篮板6助攻,哈雷尔替补拿下了20分6篮板7助攻。


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4.5分开出,给了奇才一定的支持。奇才攻防两端均保持了不错的效率,鹈鹕防守端形同虚设,面对多点开花的对手,恐难以阻击。看好奇才大胜。


竞彩推荐:让分奇才胜

上一篇:正在直播NBA:猛龙vs开拓者 公牛vs湖人     下一篇:正在直播NBA:开拓者vs掘金 公牛vs快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