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芬超 塞那乔其VS古比斯
时间:2020-08-05 11:18   来源:足球图库
 芬超 塞那乔其VS古比斯

芬超08-05 23:30塞那乔其
VS古比斯

塞那乔其近期的表现十分糟糕,球队虽然上一轮在主场1-1战平哈卡暂时结束了三连败的颓势,但不胜的记录已经延续到了五场,状态十分低迷。不过塞那乔其的主场踢法比较谨慎,本赛季抢下的5分有4分是来自于主场,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古比斯必定会率先摆好铁桶阵应对。

古比斯:
古比斯本赛季开局十分强势,联赛至今7轮拿下4胜3平保持不败金身,目前只以1分之差紧随英特土尔库之后,本赛季大有剑指冠军的势头。古比斯的防线表现十分稳健,七场联赛只丢了4球,而且有2球是来自于定位球,防守运动战的能力非常出色,不过球队下半场略显后劲不足,本赛季只攻进了3球,体能分配存在问题,如果上半场未能取得领先,此役并非没有失分的可能。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75高水的位置,后市主队水位降至低水,指数略有提升的意味。塞那乔其在近三次与古比斯交手悉数输球,完全没有交战优势,而且他们的近况也十分糟糕,联赛至今已是五连不胜加身,指数微调并不影响机构看好客队的倾向,此番最好关注客队小胜打出较为正路。

推荐:古比斯 -0.75
比分推荐:0-1、1-2
上一篇:英冠附 布伦特福德-富勒姆     下一篇:芬超 玛丽港VS英特土尔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