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英冠附 布伦特福德-富勒姆
时间:2020-08-04 07:54   来源:足球图库
 英冠附 布伦特福德-富勒姆

英冠附 02:45布伦特福德-富勒姆
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是英冠中上游球队,球队本赛季进攻端火力全开,攻进80球英冠第1,主客场均衡,最后一轮遗憾败北无缘直接升级,最终取得81分排名第3。布伦特福德上一场主场3- 1击败斯旺西,在首回合0-1shu球的情况下完成惊天大逆转,球队全场射门数是对手2蓓有余。最近5场比赛取得2胜0平3负,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5球失5球,自7月中旬以来的近4场比赛场场丢球,球队防守状态有所滑坡。不过球队的主场表现十分强势,过去7个主场赛事能拿下6场比赛。布伦特福德除了威尔金森外还有3人本赛季联赛进球上双,球队火力点众多,而富勒姆除了米神之外无人进球上双。两队近6次交手布伦特福德3胜2平1负,占据较大优势。
富勒姆:
富勒姆是本赛季英超降班马,球队最终位列第4进军升级附加赛,附加赛首轮淘汰加的夫城晋级。富勒姆自7月以来的近9场比赛6胜2平仅在上一场吃到败仗,期间9场比赛攻进15球只丢7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值得肯定。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卡迪夫城,球队险些在主场被卡迪夫城完成翻盘,但是球队还是凭借首回合的优势晋级。富勒姆前锋米特洛维奇本赛季联赛打进26球,与布伦特福德的威尔金森并列射手王。
综合:
在双方过往的5次交手里,富勒姆2平3负难求一胜,球队劣势明显,布伦特福德近5场比赛取得2胜0平3负,富勒姆近5场比赛取得2胜2平1负,布伦特福德上场比赛取胜逆转晋级,球队士气提升不少。此役又是主场作战,球队理应占据上风。而且布伦特福德过去7个主场赛事ying下6场,球队的主场表现十分强势,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布伦特福德  让0.25
上一篇:挪甲 利勒斯特罗姆-松达尔     下一篇:芬超 塞那乔其VS古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