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芬超 玛丽港VS英特土尔库
时间:2020-08-05 11:30   来源:足球图库
 芬超 玛丽港VS英特土尔库

芬超08-05 23:30玛丽港
VS英特土尔库
玛丽港最近的表现越发低迷,球队上一轮客场面对英特土尔库1-2告负,遭遇到了联赛两连败,目前球队已经身处降级区。玛丽港的防守问题越来越大,本赛季六轮联赛只有一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其余五场比赛合共丢了12球之多,是联赛中失球第二多的球队,此役再次面对榜首的英特土尔库大概率只能再次祭出铁桶阵应对。

英特土尔库:
英特土尔库近期表现依旧强势,上轮主场2-1击败玛丽港之后,近五场比赛赢下四场且保持不败,目前已经上升至榜首位置。不过英特土尔库最近的踢法越发保守,近四场比赛都悉数打出小球,面对玛丽港这样的弱旅也只是2-1小胜,可以看出球队有意掩盖防线状态较差的事实,此番客场再遇攻破过本方大门的玛丽港未必没有失分的可能。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75高水的位置,后市指数下探至+1低水,玛丽港在近十次与英特土尔库交手输足了九次且未尝一胜,在实力的层面上至少低出对方一个档次,而且他们近期已经遭遇两连败,无论状态还是士气都非常低迷,此番在指数越发看衰之下,实在难有抢分的资本。

推荐:英特土尔库  -1
比分推荐:2-0、2-1
上一篇:芬超 塞那乔其VS古比斯     下一篇:芬超 埃尔维斯VS洛瓦涅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