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挪甲 利勒斯特罗姆-松达尔
时间:2020-08-04 07:54   来源:足球图库
 挪甲 利勒斯特罗姆-松达尔

挪甲01:00利勒斯特罗姆-松达尔

主队利勒斯特罗姆队是本赛季的降班马,上赛季球队发挥不佳,导致球队降级,本赛季回挪甲,整体的发挥也不算填好,前面6轮比赛,球队仅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暂时位居联赛第9位。其中球队在进攻端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仅打进了7球。场均刚刚过一球。上一场比赛球队客场又是被对手逼平,连续四轮比赛没有取得胜利。状态比较差,不过以往面对松达尔队的比赛,球队还是占据了战绩上的优势,双方过去的10次交手中,主队胜得了其中7场比赛的胜利。最近四次交手更是取得了四连胜。交战上的优势比较明显,球队近期也需要利用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球队近期防守端出现了比较多的问题。

松达尔队上一轮比赛在主场取得了胜利,球队也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球队近期分胜负能力很强,目前以3胜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7的位置,其中球队在客场取得1胜2负,客场战绩稍微要差一些,其中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是漏洞比较多,今天这场比赛指数上,主队让出半球,两队在名气上来看,显然主队更具有拉力。松达尔队由于客场战绩一般,今天还是容易被忽略。今天面对其实近况不是很理想的利勒斯特罗姆队,松达尔其实还是有一些机会的。松达尔需要注意的是在客场防守要做得更加充分一些,这样才能抵挡利勒斯特罗姆的进攻。

赛事预测:松达尔
比分参考:1-1,1-2
上一篇:爱超 费恩夏普-谢尔伯恩     下一篇:英冠附 布伦特福德-富勒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