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阿甲数据简报 萨兰迪兵工厂近10轮打出6场平局
时间:2020-02-17 12:03   来源:足球图库

  阿根廷独立在周中进行了南球杯第一轮赛事首回合比赛,球队在主场1-0战胜了巴甲球队福塔雷萨,取得晋级先机,费尔南德斯建功。不过球队最近在联赛方面表现平庸,新年以来的4场联赛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上轮客场负于竞技俱乐部还付出了两张红牌的代价。

  阿根廷独立是阿甲的红牌大户,本赛季不过19轮战罢已经拿到齐平上赛季拿到的7张红牌。球队最近在5场比赛里其中4场比赛拿到5张红牌,比较频繁。中场皮里斯本场仍在停赛期,罗梅罗上轮累积黄牌罚下,自动停赛一轮,而边锋多明格斯直接红牌下场,本月都会缺阵。

  萨兰迪兵工厂

  萨兰迪兵工厂最近10轮联赛仅有一场败绩,而且是走访劲旅博卡青年所得,不过球队的胜率并不出色,其中仅有3场胜利,平局场次多达6次之多。上轮联赛坐阵主场迎战塔勒瑞斯,球队在人数获得优势的情况下与对手战平,新年以来三场联赛都是以平局告终,未尝一胜。

  萨兰迪兵工厂在最近10轮联赛了打出了6场平局,不过其中并无0-0的出现,球队的得失球方面还是比较活跃,由此可见球队在战术打法方面不属于保守一类。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的6场平局中,萨兰迪兵工厂有4场比赛是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导致的失分,防守表现平平。

上一篇:亚冠数据简报 德黑兰独立防守不佳 近期仅2战零封     下一篇:阿甲数据简报 防卫者过去6场不败但客战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