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亚冠数据简报 德黑兰独立防守不佳 近期仅2战零封
时间:2020-02-17 12:02   来源:足球图库
数据简报

  吉达阿赫利

  

  吉达阿赫利上场赛事是在沙地联上对阵瓦赫达麦加,球队最终0-2败下阵来,过去7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终结,同时也结束了连续9场比赛都有进球的强势表现,士气可能会有所影响。

  吉达阿赫利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与阿联酋超球队艾维赫达1-1战平,未能取得开门红,进球功臣中场A.艾斯维将继续首发出战,中场Josef和前锋阿斯利均因膝伤缺阵。

  德黑兰独立

  伊朗超德黑兰独立最近保持5场各项赛事不败的成绩(3胜2平),状态尚稳。期间一共轰入13球,进攻端发挥强势,不过当中只有2场力保不失,防守能力并不强。

  三员锋线大将迪亚巴特、摩达哈利以及加迪是球队在亚冠赛上的主要得分点,本场他们的表现值得关注;后卫达里什舒哈伊安因十字韧带伤势高挂免战牌。

上一篇:荷乙数据简报 布雷达联赛至今仅有4场交白卷     下一篇:阿甲数据简报 萨兰迪兵工厂近10轮打出6场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