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阿甲数据简报 防卫者过去6场不败但客战乏力
时间:2020-02-17 12:03   来源:足球图库

  上轮联赛与纽维尔老男孩握手言和之后,拉普拉塔大学生延续了5场联赛不败的成绩,不过当中有4场平局收场,平局率高企。拉普拉塔大学生拥有强悍的主场作战能力,联赛至今主场仅有一场告负。

  拉普拉塔大学生官方宣布,将中场Manuel Castro租借至亚特兰大联,租期为期6个月。中场马特奥过去3场联赛斩获2粒进球,表现不俗。

  防卫者

  防卫者上场联赛与科隆竞技战成平手,至此,球队过去6场联赛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成绩,表现出色。不过球队过去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场胜仗,客战乏力。

  主帅赫尔南.克雷斯波:“在我看来,拉普拉塔大学生是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他们有一个伟大的战略家,此外,还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这对我们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

上一篇:阿甲数据简报 萨兰迪兵工厂近10轮打出6场平局     下一篇:亚冠数据简报 阿布扎比联合近期5连胜且仅失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