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英超攻略:布莱顿vs沃特福德
时间:2020-02-08 15:51   来源:足球图库

上赛季惊险保级的布莱顿本赛季依然要为英超席位而战,他们目前排名英超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之差,保级形势依旧不明朗。上轮他们一度在客场2球落后于西汉姆联,最终奋起直追逼平对周拿到宝贵的1分。在绝境之下拼得一分固然值得高兴,但是球队的不胜走势也扩大到了6场,而且对手都不是很强,失分实在不应该。坐镇主场面对保级对手沃特福德,海鸥本场不容有失。

布莱顿在一度2球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在客场3-3逼平西汉姆联,球队的不胜场次扩大到6场(3平3负)。最近球队的对手都不强,没能把握住拿分机会的布莱顿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目前距离降级区仅2分的他们本场不容有失。

后卫肖恩·达菲(13场)在恢复训练之后确认可以出战,除了后卫丹·巴恩(21场)因伤缺阵以外,其余球员均能候命,本场主教练波特可以派上最强阵容出战。贾汉巴赫什凭借着最近的出色表现当选俱乐部1月份最佳球员。

沃特福德

上个赛季的黑马沃特福德本赛季表现糟糕,沦落要为保级而战。在圣诞新年赛程期间他们一度斩获连胜,但最近表现再度出现波动,上轮联赛在有人数优势的情况下被埃弗顿绝杀,联赛遭遇两连败;足总杯又被英甲球队特兰米尔加时淘汰,士气连续遭遇打击。他们在客场的表现活跃,连续3个客场上半场取得进球,但是最近客场吃到两连败,尤其是下半场的表现开始出现下滑,客场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被对手下半时连扳两球,这不得不引起重视。

沃特福德在联赛斩获3连胜之后没能延续这一势头,最近的4场比赛他们只取得2平2负的战绩。在足总杯他们被弱旅特兰米尔淘汰,上轮联赛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被埃弗顿绝杀,士气受到严重打击。

上场比赛,威尔·休斯与维尔贝克双双复出,其中后者替补登场,不过一段时间内仍难以撼动首发位置。中场克莱维利恢复训练,伊斯梅拉-萨尔的伤势还需要观察,两人本场出战成疑。扬马特(8场)尚未准备好出战。

综合分析

亚洲指数方面,机构多以半球让步开出,主队得到高水,后市对主队的支持有所下降,让步统一到平半,主队水位虽然来到低水位置,但是仍有下降的空间。布莱顿的主场有一定实力,过去两次面对沃特福德保持不败,本场仍占据着有利位置,值得支持。

上一篇:阿甲攻略:博卡vs图库曼竞技     下一篇:德甲攻略:柏林赫塔vs美因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