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阿甲攻略:博卡vs图库曼竞技
时间:2020-02-08 15:51   来源:足球图库

本轮之前,博卡青年落后于榜首的河床3分,暂居联赛第二,此役主场作战球队势必会争取收获三分,战意十足。博卡青年近况尚可,球队近两轮联赛取得1胜1平,上轮联赛球队客场2-1取胜塔勒瑞斯。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依旧强势,近7个主场取得5胜2平的佳绩。而且他们还是联赛里唯一失球数不足双位数的队伍,防守强度超强。

博卡青年上轮客场2比1战胜塔勒瑞斯,终结了之前3轮不胜的低迷,目前球队的士气不错。本轮之前他们落后死敌河床3分,本场全取三分的战意毋庸置疑。

虽然博卡青年的攻击力不算太好,但作为联赛里唯一失球数还没破双位数的球队,他们场均仅仅丢0.44球的防线实在让人惊讶。不过攻弱守强也让他们的平局过多,打平率高达33.3%排在联赛的第4位。

图库曼竞技

图库曼竞技上轮主场1比1战平防卫者,最近5轮都打成平局,已经身陷怪圈不能自拔。随后他们在自由杯客场0比2完败于玻利维亚的史庄格斯,对于球队的士气打击不小。

虽然图库曼竞技在联赛中还占据这一个南球杯参赛资格,但仅剩下2个净胜球的优势。他们的客场战绩中规中矩,取得3胜3平3负的战绩,只是7/8的得失球比例实在不太给力。

图库曼竞技已经连续11轮联赛保持不败,此役虽客场出征,但球队势必会争取收获积分,战意同样不容低估。图库曼竞技近期联赛表现可圈可点,近11轮联赛球队取得5胜6平的战绩,近5轮联赛球队全部与对手打成平局赛果,其中有3场出现了1-1的比分。只是他们在近期的一场解放者杯上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对于球队士气有所打击。机构最初为博卡开出1球让步,而且处于超低水位,目前的让步更是已经升至1.25,图库曼竞技依旧是满水。支持博卡拿到连胜无疑才是正路。

上一篇:西甲攻略:奥萨苏纳VS皇家马德里     下一篇:英超攻略:布莱顿vs沃特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