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德甲攻略:柏林赫塔vs美因茨
时间:2020-02-08 15:52   来源:足球图库

目前排名联赛第13位的柏林赫塔近来的表现尚算稳定,过去7场联赛只输给过拜仁。上一场联赛对阵沙尔克未能取胜,在德国杯被同一个对手逆转淘汰,对球队的士气打击不小。本赛季柏林赫塔争胜能力一般,20轮战罢只赢了6场,近3场德甲主场均一球未进。不过球队防守质量不错,近6场有4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

柏林赫塔在德甲赛场上表现稳健,最近7场联赛取得3胜3平1负的战绩,唯一一败也是输给拜仁。不过球队刚刚在德国杯遭遇挫折,客场半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沙尔克04逼平拖入加时,并最终惨遭逆转,对球队的士气与信心都是很大的打击。

冬窗引援皮亚特克本场有望迎来德甲赛场的第一次首发。他在德国杯当中已经首发上场并且为球队进球,尽管他踢满了120分钟,本场仍将首发上场。卢克巴基奥等主力都将回到首发当中,但是中场达里达(16场3球3助)继续因病上场成疑。

美因茨

美因茨在换帅之后表现曾有所好转,但是最近状态再度急转直下,上轮主场溃败给拜仁之后联赛已经遭遇4连败,最近的6轮联赛他们只取得1胜5负的战绩,其中丢球数多达13个,场均丢2.35球的防守力全德甲最差。不过近年来美因茨对打柏林赫塔很有心得,双方近6次交手美因茨录得4胜1平1负,首循环主场击败对手也为本场增加了一点心理优势。

排名第15位的美因茨继续令人失望的表现,上轮主场溃败给拜仁,遭遇联赛的4连败。最近的6轮联赛他们只取得1胜5负的战绩,其中丢球数多达13个,是同期丢球最多的球队之一。

左后卫阿隆·马丁(联赛17场)已经恢复健康,上场进入替补席,本场有望复出。丹尼·拉察(联赛11场)有机会替代巴雷罗进入中场首发,后者在上场受到一点撞伤。

综合分析

亚洲指数开出主队让半球,搭配高水,给与主队足够的支持,美因茨近期遭遇的溃败令人难以看好他们能在客场全身而退,后市客队也没有获得多少实质性支持,本场继续看好柏林赫塔主场取分。

上一篇:英超攻略:布莱顿vs沃特福德     下一篇:巴圣锦标攻略:圣安德雷VS圣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