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西甲攻略:奥萨苏纳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0-02-08 14:54   来源:足球图库

奥萨苏纳目前排名联赛第11位,作为一名升班马这个成绩已经是相当不错,而本赛季奥萨苏纳的主要目标还是留在西甲当中,球队过去4场联赛录得1胜2平1负,表现中规中矩。

继主场2-0完胜莱万特后,奥萨苏纳本赛季联赛主场录得4胜5平2负的成绩,虽不败能力出色,但平局率高企。而且球队主场仅保持4场零失球,防守端在主场发挥欠稳。

皇家马德里

3-4不敌皇家社会后,皇马在国王杯遗憾出局,不过主帅齐达内认为国王杯出局并不一定是坏事,“我希望球队能赢球,但是结果有时候并不会如我们想的那样,国王杯出局之后我们可以集中精力考虑其他的比赛。”

据西媒报道,皇马本赛季的三场失利有一个共同的原因:卡塞米罗和巴尔韦德的中场组合未能联袂首发。对阵巴黎、马洛卡的比赛,巴尔韦德未能出战,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卡塞米罗轮休。

综合分析

在往绩交锋上,皇马过去面对奥萨苏纳的战绩处于碾压之势,两队近6次碰面,皇马拿到了5胜1平的骄人战绩,而且他们已经5连杀对手。本场机构开出皇马让一球盘口,对比起以往对方对战开出盘口是属浅开,让步力度不足,但后市上盘水位逐渐下滑,对皇马还是给予一定的支持,所以这场比赛个人认为皇马难大胜。

上一篇:葡超攻略:唐迪拉VS马里迪莫     下一篇:阿甲攻略:博卡vs图库曼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