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葡超攻略:唐迪拉VS马里迪莫
时间:2020-02-08 14:54   来源:足球图库

葡超:唐迪拉VS马里迪莫(02-09 23:00 星期日)

唐迪拉

唐迪拉一支葡超的中下游球队,长期混迹于葡超,但一直没有什么抢眼的表现,上个赛季甚至差点降级,实力可想而知,本赛季他们继续徘徊在联赛中游地带,整体表现依然十分平庸,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他们的抢分效率令人堪忧,6轮赛事下来仅仅拿到1胜2平3负的惨淡战绩,且期间仅仅打进4个进球却丢了10球,攻防表现都严重下滑。

唐迪拉近期的状态萎靡,近6轮联赛他们只击败过保级球队朴迪莫伦斯,其余5战仅有2平3负难求一胜,与此同时,唐迪拉本赛季的主场表现也是极其低迷,迄今为止不仅只有过1场胜绩,而且合计只有5粒进球,9个主场有4场交出白卷,简直一塌糊涂。 

鉴于唐迪拉曾在本赛季首回合客场战胜过马里迪莫,有着一定的心理优势,因此主教练冈萨雷斯表示本场希望能双杀对手全取3分,而且唐迪拉目前阵容基本完整,尚有一战之力。 

马里迪莫

马里迪莫同样是葡超的一支标准的中下游球队,目前拿到20分暂列联赛第14位,比降级区高出6分,因此他们的保级压力要比主队更大,观察球队的比赛战绩可以发现马里迪莫的最大问题在于稳定性并不好,既有过在里奥阿维、吉马雷斯、里斯本竞技等强队身上抢分的经历,也有过输给保级球队的耻辱。 

马里迪莫虽然此前作客负于里斯本竞技这支传统强队属非战之罪,但上轮主场不敌副班长艾维斯则是不可原谅,因为这场败仗,球队如今依然未能远离降级区,剩余的赛程他们依然背负着沉重的保级压力。 

马里迪莫本赛季攻防两端均存在不少问题,截至目前他们场均进球数连1球都不到,丢球数却高达场均1.42球,乃联盟第二差的水平,仅次于垫底的艾维斯。

综合分析

往绩方面,由于两支球队都是葡超赛场的老司机,因此双方在过去有过多次交手,回顾此前的战绩,两者虽互有胜负,但大部分比赛还是马里迪莫笑到最后,保持着六成的胜率,更何况如今唐迪拉暂时无忧无虑,而马里迪莫则需要抢分保级,战意上也存在一定区别,结合游戏指数方面对唐迪拉仅以0.25球起步,后期水位更是稳中有升,此乃信心不足之意,文哥认为此役唐迪拉难言稳胜。

上一篇:德甲数据简报 霍芬海姆连续15场各赛事均有进球     下一篇:西甲攻略:奥萨苏纳VS皇家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