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德甲数据简报 霍芬海姆连续15场各赛事均有进球
时间:2020-02-08 14:53   来源:足球图库

  轮在客场对阵升班马科隆更是净吞四蛋大败而回,防线几乎形同虚设。弗赖堡在冬窗没有引援动作,但他们目前的后防线配置并不足够,库布勒因为膝盖手术目前为止仍然归期不定,整条后卫线本赛季被过的次数已经超过了80多次,单对单的防守能力几乎为零,防线存在的隐患非常大。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从冬歇期回归后整体表现不俗,三轮联赛拿下了两个胜场且悉数赢下指数,而且球队的攻击力十分稳定,他们已经连续十五场各项赛事保持有进球入账,即便是面对诸如拜仁和多特等等强队也不例外。霍芬海姆阵中前中后三条战线都各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主力和替补门将鲍曼、斯托尔兹都处于长期养伤状态,中场盖格尔大腿伤势复发休战本轮,锋线的贝尔佛迪尔和亚当雅恩也不会在短期内复出,尤其后者本赛季已经为球队贡献6球5助攻,对锋线的贡献很大。

上一篇:德甲数据简报 沃夫斯堡连续8轮联赛均有失球     下一篇:葡超攻略:唐迪拉VS马里迪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