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星期六 尼拉甲09:00 埃斯特利VS里尔马德里斯
时间:2020-03-21 04:59   来源:足球图库
 星期六 尼拉甲09:00 埃斯特利VS里尔马德里斯

尼拉甲03-22 09:00
送分童子上门 埃斯特利岂能错过
埃斯特利上轮联赛2-0力克加拉柏,迅速从0-2不敌迪里亚的阴影中走出,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较大提升。埃斯特利近期表现不俗,过去4轮联赛只有1场败下阵来,其余2胜1平,目前球队只比领头羊迪里亚少了三个积分,而具备强烈的争胜动力。另外,球队目前主场战绩高居第一,主场作战气势很足。且这是球队连续第二场主场赛事,以逸待劳,体能上占据优势。而另一边厢,里尔马德里斯在尼拉甲中基本属于吊车尾的行列,过去9场联赛仅收获2胜1平6负的成绩,最近更是录得各项赛事三连败,表现相当的灾难。此番走访埃斯特利更是不宜高估,联赛客场4战1胜3负。

埃斯特利的整体实力以及主场优势使其享受一球/球半的待遇无可厚非,虽然后期上盘有升水,但这乃机构为了规避风险所做的举措,属于正常操作,再结合两队对赛往绩,埃斯特利近10次在尼拉甲对抗里尔马德里斯赢足7场,呈碾压之势,本场埃斯特利稳操胜券。

推荐:埃斯特利

上一篇:星期六 安哥甲 22:00 昂泽布拉沃斯vs波特洛体育会     下一篇:星期六 尼拉甲09:00 加拉柏vs法拉帝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