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星期六 安哥甲 22:00 昂泽布拉沃斯vs波特洛体育会
时间:2020-03-21 04:58   来源:足球图库
 星期六 安哥甲 22:00 昂泽布拉沃斯vs波特洛体育会

安哥甲03-21 22:00

实力欠奉​昂泽布拉沃斯主场难胜
昂泽布拉沃斯近期表现强劲,在上轮之前他们已经取得8连胜了。不过上轮对阵榜首两强之一的艾高斯图他们却无力抵抗,不但大败给对手,还被罚下两人。士气与信心尽失。昂泽布拉沃斯与榜首两队差距多达11分,也说明了昂泽布拉沃斯与他们之间的实力差距。

波特洛体育会实力强劲,至今取得15胜6平2负,是联赛输球最少的球队。不过波特洛体育会最近被连续追分,在此前主场不敌修罗体育会之后,上轮又被英特克拉比逼平。这两场失分直接导致球队被艾高斯图追平积分,争冠形势再次变得胶着起来。本场他们誓要重新振作避免被拉开差距。

本场欧指给出2.50-3.00-2.62的组合,相当于亚指平手低水,对主队来说支持力度明显不够。波特洛体育会近10个联赛客场只输了1场,表现十分稳定,近3次造访昂泽布拉沃斯更是2胜1平没有输过,本场占尽心理优势。

推荐:波特洛体育会

上一篇:星期六 白俄超:伊斯洛奇明斯克vs利文哥特奴     下一篇:星期六 尼拉甲09:00 埃斯特利VS里尔马德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