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星期六 尼拉甲09:00 加拉柏vs法拉帝水流
时间:2020-03-21 05:00   来源:足球图库
 星期六 尼拉甲09:00 加拉柏vs法拉帝水流

加拉柏vs法拉帝水流:对方近况低迷 法拉帝水流有可乘之机
加拉柏

加拉柏上轮客场挑战埃斯特利,最终以0比2失利告终。最近遭遇4轮不胜,士气和状态都很低迷。本赛季10场比赛取得3胜3平4负,表现中规中矩。

本赛季4个主场,加拉柏赢下了其中3场,另一场打平,可见其主场气势十分强劲。虽然这3场比赛都只是1球优势获胜,但是其中2场零封对手,还是能看出他们的防守强度非常不错。


法拉帝水流

法拉帝水流上轮主场迎战马拉瓜FC,己方不但8次射门全部偏离目标,而且在下半场开场不就久领到红牌,输球又输人,最终0比1惜败。而且之前的3轮不败被终结,对于球队士气的打击更大。

本赛季11轮比赛法拉帝水流取得4胜4平3负的成绩,表现还算可以。而且目前5个客场他们2胜3平保持不败,而且只有1场没能破门,进攻端发挥稳定。

推荐: 加拉柏

上一篇:星期六 尼拉甲09:00 埃斯特利VS里尔马德里斯     下一篇:星期六 尼拉甲9:00 迪里亚 VS 奥科塔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