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特马卡比客场大捷
时间:2021-12-27 11:31   来源:足球图库

  球场:佩塔提科瓦体育场


  马卡比迪克瓦上赛季排名以超第7,本赛季14轮联赛结束后取得2胜4平8负的成绩,目前积10分排在联赛最后1位,球队距离争冠区有10分之差。马卡比迪克瓦本赛季在联赛中10场比赛率先丢球,是联赛中率先丢球最多的球队,并且踢逆风局的能力太差,球队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最后的拿分率仅有2成。马卡比迪克瓦上轮比赛吃到败仗,球队近4场比赛中有3场败仗,球队的状态相当糟糕,其中在进攻端的状态相当差劲,球队连续4场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进攻端的状态相当乏力。


  特拉维夫马卡比上赛季排名以超第2,本赛季14轮联赛战罢取得6胜4平4负的成绩,目前积22分排在第4位,球队目前高出降级区有4分。特拉维夫马卡比本赛季在客场的防守质量不太高,球队在客场丢了12球,客场丢球数第3多。最近3轮客战特拉维夫马卡比状态回升明显,先以两个3-1战胜谢莫普尔和海夏普尔,上个客场又2-1战胜耶贝塔,连续收获3个客场胜仗。


  双方近10次交手,马卡比迪克瓦取得1胜3平6负的成绩,往绩完全处于下风,本场比赛初始开出客让1球,后市调到客让1.25,结合双方最近状态分析,看好特拉维夫马卡比收获客场大胜。

上一篇:[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圣图尔登有机可乘     下一篇:[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沙勒罗瓦主场奏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