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圣图尔登有机可乘
时间:2021-12-27 11:31   来源:足球图库

  球场:斯泰恩球场


  圣图尔登目前排在了联赛第15名的位置,球队近期状态走势不佳,连续5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而且攻防两端失衡严重,20场联赛过后打入20球总共丢失31球,达到场均丢失1.5球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有限。


  欧本历史上与圣图尔登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着上风,具备着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最近的2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陷入了低迷之中,加上后防线上出现了松懈,此次迎战圣图尔登恐怕是凶多吉少,唯一好消息便是球队没有受到伤病的困扰,各大主力随时候命出战。


  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但是考虑到圣图尔登坐拥着主场之利,战意方面不容小视,而且胜平负方面对主胜有所防范,反观欧本连续2场比赛丢失4球,防守不稳,综合来看的话,圣图尔登有机可乘。

上一篇:[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安德莱赫特反客为主     下一篇:[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特马卡比客场大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