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沙勒罗瓦主场奏凯
时间:2021-12-27 11:32   来源:足球图库

  比甲 沙勒罗瓦 VS 奥德赫维


  沙勒罗瓦


  2021-2022比甲联赛第21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沙勒罗瓦主场迎战奥德赫维里。沙勒罗瓦目前20轮战罢,收录10胜5平5负的战绩,积35分暂时排名第5,距离争冠附加赛区只有净胜球差距。其中主场胜率不足五成,场均失球1个。不过球队上轮作客4球零封了欧本,近4场比赛赢足3场且全部零失球,攻防表现出色。


  奥德赫维里


  奥德赫维里最近相比本场对手多进行一场比利时杯,体能上或处于劣势。上一场作客1-4惨败于布鲁日脚下,最近5场比赛输掉了4场,士气方面相当低迷。球队目前排在了联赛第11的位置,高出降级区有4分之差,算是没有降级困扰。但是本赛季胜率堪忧,特别客场至今只有1场仗打出,场均失球率达1.89球,后防表现不稳。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沙勒罗瓦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其中主场3胜1平占绝对优势。本场数据初始以-0.75与-0.5起步,后期依旧是处于该数据区间,对于主队倾向性比较大。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数值来看,个人认为沙勒罗瓦主场乘勇再下一城。

上一篇:[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特马卡比客场大捷     下一篇:[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瑟兰联客场难逃败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