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阿积士争胜贺膺双料冠军
时间:2019-05-15 08:36   来源:足球图库
  今届荷兰甲组联赛明晨以周中特别场作煞科戏,榜首的阿积士已经胜券在握,作客尾二的护级队伍迪加史卓普,料可在这场「星散前告别赛」轻鬆大捷,第34次登上荷甲冠军宝座。
  今届荷甲重新引起球迷多一点目光,主要原因当然是与传统班霸阿积士在今届欧联表现卓越有关,原本这应该在上月底进行的第33轮赛事,因为上下一心支持阿积士有更好准备在欧联四强斗热刺而延期,也令本来于上周日煞科的荷甲,顺延至如今的周中特别场,可惜阿积士未能晋级欧联决赛,但亦为荷兰足球打了一支强心针。
  输波也无阻摘冠
  阿积士上一轮主场以4:1轻取乌德勒支,本来同分的燕豪芬却作客以0:1不敌阿尔克马尔,令阿积士领先3分,在同分先计得失球差之下,大幅领先14球的阿积士即使输波亦几可肯定能够夺标,但球队实力远胜对手,当然要堂堂正正赢波,拿下近5年来的首个联赛锦标,连同早前取得的荷兰杯,第8次成为国内的双料冠军。
  今仗更值得纪念的,就是一班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已备受各大豪门青睐,来季极可能星散,其中中场法兰基迪庄已确定转投巴塞隆拿,中坚马菲斯迪历特也极可能步其后尘,其他如中场云迪碧克等看来亦不会被困在池中,众将必会用心踢好各奔前程之前的最后一战。
  迪加史卓普已笃定要和尾三的精英队,季后与荷乙球队踢附加赛护级,今季首循环该队作客就惨吞阿积士「8蛋」,合共射入58球的杜辛泰迪治、薛耶治和亨特拉尔,又有望「数煳」。
上一篇:国米争欧联席位誓破基尔禾     下一篇:曼联明晚或撑曼城捧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