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国米争欧联席位誓破基尔禾
时间:2019-05-13 08:29   来源:足球图库
  国际米兰的意甲前4席位(欧联资格)如今已变得不稳阵,幸明晨主场出战「包尾大幡」基尔禾,必可全取3分重上第3名。(NOW638台、有线654及614台、无綫myTV Super频道301明天凌晨3时直播)
  国际米兰近5场联赛4度和波失分,本轮遭赢波的亚特兰大赶过,AC米兰又进一步迫近,形势突变危急。幸而今仗对手只是已笃定降班的基尔禾,虽然射手莫路伊卡迪自从与会方闹翻后表现大不如前,但其他球员如比列锡、尼恩高兰等等都是高质素球员,面对歇冬后16场联赛吃败11次的基尔禾,仍然绰绰有馀。
  上周六晚亚特兰大凭前锋穆沙巴路和后卫卡斯泰尼下半场早段先后建功,主场以2:1击退热拿亚,4连胜后以两分反压少踢一场的国米而进佔第3名。
  AC米兰昨晨凭土耳其国脚中场查汉奴古上半场「一锤定音」,作客小胜费伦天拿1:0,落后少踢一场的国米一分,争取前4仍未绝望。
上一篇:欧霸盃席位仍存变数     下一篇:阿积士争胜贺膺双料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