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曼联明晚或撑曼城捧盃
时间:2019-05-17 08:46   来源:足球图库
  昔日英超劲旅曼联再次完成令球迷失望的球季,他们的同市死敌曼城则再次高举英超冠军奖杯,但展望来季备战,曼联或要期望曼城再次高举冠军奖杯,因为足总杯决赛曼城对屈福特一战将于本周六晚举行,假如前者夺冠,曼联便可避免今年7月底便要参加欧霸杯外围赛的尴尬,这样他们到澳洲、中国等地的季前赛才不会撞期。
  盼避免踢欧霸外
  曼联本季在英超只能以失望的第6名完成赛事,主帅苏斯克查「高开低收」,但管理层亦见耐性,希望让他好好为来季准备,令球队重回英超竞争行列。虽然球季完结,但足总杯冠军谁属却影响曼联今夏的季前备战计划,假如屈福特取得足总杯冠军,曼联便降格至仅取得欧霸杯外围赛资格,他们便要在7月25日展开新季赛事。
  从曼联的赛程来看,他们在7月25日会在上海与热刺交锋,刚好正是欧霸杯第二圈外围赛首回合的比赛日子,如此将严重影响球队季前准备。假如曼城赢得足总杯冠军,曼联将直接跻身欧霸杯分组赛阶段,这样他们原本安排的季前热身赛便可如期举行,这次或许是曼联球迷唯一支持曼城夺冠的时候。
上一篇:阿积士争胜贺膺双料冠军     下一篇:查尔顿可再击败唐卡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