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紅魔鬼」回勇 有力挫哥本哈根
时间:2023-11-10 20:42   来源:足球图库

足智彩、ESPN FC報道:歐聯明晨上演第4輪賽事,其中英超的曼聯作客哥本哈根。曼聯目前僅排A組第3名,為爭取首兩名出線席位,今仗對榜尾的哥本哈根必須全取3分,曼聯近日表現有所回勇,主力球員如般奴費南迪斯等人踢出表現,相信他們今仗會繼續全力出擊,務求繼首循環後再勝哥本哈根,「讓球」曼聯讓半/一可敲上盤。(NOW64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曼聯今季開局表現欠佳,特別在歐聯賽場,他們首兩輪便不敵拜仁慕尼黑及加拉塔沙雷,幸好之後擊敗今仗對手哥本哈根,目前於A組積3分,若要爭取出線,今仗再鬥榜尾的哥本哈根便不容有失。曼聯剛戰擊敗富咸反彈。預計在歐聯有表現的前鋒海倫,會聯手拉舒福特及般奴費南迪斯爭取入球,力爭重要3分。

  哥本哈根是丹麥聯賽一哥,但實力與曼聯無法相比,在歐聯表現亦失色,首戰加拉塔沙雷在領先2球下被逼和2:2痛失兩分後,更接連輸給拜仁及曼聯。哥本哈根去季歐聯與曼城、多蒙特及西維爾同組,最終3和3負榜尾出局,預計他們亦無力威脅曼聯,輸多贏少。

上一篇:英超:一得之見/曼聯應專注踢好眼前賽事     下一篇:坦帥未能將進攻戰術帶入曼聯